剛剛上Youtube想聽歌,因為它旁邊的廣告很多,就隨便按了一首來聽聽,哦~聽完了以後嚇一大跳,

這個女歌手真厲害,叫做「Jessie J」,重覆聽了幾次以後,覺得全身的血液都沸騰了起來!

而且是LIVE、LIVE耶~怎麼可以唱的這麼屌

 

不介紹給大家我心裡說不過去=> Jessie J,她來自於倫敦,1988年生,小我7歲 (好年輕唷~><)

 

然後,更巧的是,昨天我在計程車上聽到司機播放的電台有一首歌很好聽,結果因為樓上的女歌手唱的太好了,我就開始搜尋她的基本資料,最後就找到了這首昨天我在計程車上聽到的歌,原來是就是Jessie J唱的,兩首歌不同的風格,不過一樣很好聽,一併貼上來給大家聽聽看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s is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