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50704.JPG
我娘家 (現在講我娘家還是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…算了反正都是我家><) 附近一家不得不介紹的小吃店,還是去吃過幾次跟老板娘熟起來才知道這家店賣了很多好吃的菜,我可是跟很多家有名的熱炒還有小吃店比過才敢大聲跟大家介紹滴。。。


我每次介紹餐廳跟店家,都習慣先 PO 店面照、再 PO 店裡的照片、最後再放食物跟人物照,
但是因為這家太好吃了,我就先 PO 食物的照片給大家 LOOK LOOK 啦~


P1050665.JPG
P1050664.JPG
每次去幾乎必點的蚵仔湯,廢話不多說 ~ 蚵仔肥大的程度請見照片,加了一些麻油的美味湯頭 ~ 現在一想到又想再來一碗><


P1050662.JPG
P1050663.JPG
此店的招牌之一,四季豆炒肥腸,可以選擇辣味程度 ~ 大、中、小辣。。。肥腸的皮超脆、內質又有嚼勁,加上炒到好處的四季豆真是絕妙好味! (哎呀 ~ 其實是我愛吃四季豆跟肥腸啦XD)


P1050676.JPG
P1050675.JPG
這也是招牌之一 ~ 跟外面鹽酥雞在賣的炸魷魚不一樣,這道是炸中卷,肉嫩外皮又薄,加上胡椒鹽跟九層塔,吃完了想讓人馬上再點一盤  


P1050669.JPG
P1050668.JPG
麻油腰子 ---> 雖然我不太愛吃腰子,不曉得啥原因但是我就是不愛咬腰子的感覺>< ~ 但是淺嚐幾口以後覺得這道也挺好吃的,是安格醬的愛菜之一


P1050674.JPG
P1050673.JPG
這道就是我的愛菜啦 ~ 麻油川七,建議必點,川七又嫩又滑又大份,吃進嘴裡真是一大享受


P1050666.JPG
P1050672.JPG
每家小吃店最基本的炒飯跟炒面,來這裡一定要點點點點點~~~~~,越是基本盤越是考驗師傅的手藝,這家的炒飯跟炒面,送來上時溫度剛好、飯面都很入味,當天點的這兩盤三兩下就清潔溜溜啦~  


P1050691.JPG
這種場合怎麼能少了你呢XD 


P1050678.JPG
整家小吃店就這麼大,大家別看空座位好像很多,這裡的換桌率可是很高的,我們才剛坐下來沒多久,右邊就又坐了兩桌客人。。。 


P1050677.JPG
P1050702.JPG
P1050680.JPG
店內隨拍    


P1050679.JPG
單價親切可人啊~完全透明化。。。   


P1050694.JPG
P1050698.JPG
我可愛帥氣的小侄子,目前還在學中文中。。。 


P1050660.JPG 
其實今天是我老媽要請安格醬吃飯慶祝他生日啦^^


P1050659.JPG
台南小吃外貌,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,可是內在實力堅強,菜色非常美味,這裡還有鮭魚生魚片哦,不過在前一天就都賣完了,好可惜今天去安格醬又沒吃到>< 


P1050705.JPG
台南小吃在這個小小的錦州公園對面,很好找的 ~ 


店名 : 台南小吃
店家地址 : 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106號
電話 : 02-2563-7494



創作者介紹

填滿愛。獻給全世界

This is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tinazheng
  • 看起來好好吃啊XD~
    我倒是蠻喜歡腰子的(雖然很少吃)~
    不曉得為什麼就覺得它外表平滑的樣子看起來很好吃,不過吃起來沒有看起來好吃啦XD
  • 1)原來你喜歡吃腰子啊,柯柯~
    2)這家真的粉好吃,雖然老板娘跟老板都很酷,不過手藝更酷,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看^^

    This is aNDreA 於 2012/02/17 20:47 回覆

  • 奇緣
  • 蚵仔~蚵仔~好大顆,
    感覺是料多實在的美味,
    而且店名叫"台南小吃",
    實在很乾脆:D
  • 蚵仔真的很好喝~外表跟店名雖然沒什麼,但是實在的內容是會讓你嚇一跳滴^^

    This is aNDreA 於 2012/02/17 20:48 回覆

  • 543
  • 既然是在台北的台南小吃 那是一定要推的 難能可貴的價位也很台南,讚啦!
  • 對啊,有空去吃吃看,請老板娘推薦一下隱藏版菜單,雖然貴一點不過真的很好吃^^

    This is aNDreA 於 2012/02/19 23:36 回覆

  • Ching
  • 那個蚵仔有大顆!
    我也很喜歡吃這種快炒店
  • 哈哈,我嘛係呵~

    蚵仔湯我幾乎每次去必點滴~

    我也熱愛快炒店啊。。。

    This is aNDreA 於 2012/05/01 08:11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