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5-13-08-23-50 
雙聖美式餐廳的風格就是這樣~ 老美式風格,大家不要以為我在貶低,我倒覺得自己挺鍾愛這種 Old Fashion 的 Feel,在這裡用餐~這種氛圍可以讓我想到更多天馬行空的故事^^


2012-05-13-08-13-49 
2012-05-13-08-37-14 
它們很喜歡用這種可愛的彩色玻璃~


2012-05-13-08-22-41 
是不是很像身在美國啊^^


2012-05-13-08-08-49 
早餐要準備開動了~


2012-05-13-08-19-36 
我們點的是雙聖豪華早餐,有法國土司、鬆餅…等等,還有它附的蛋是兩顆,因為我喜歡吃荷包蛋,安格醬喜歡吃炒蛋,所以點餐人員很貼心的把我們用成兩種作法~真是感謝啊XD


2012-05-13-08-23-35 
這是胡梨哥點的,他點的是什麼我又忘了,不過這麼大的蛋他吃不完,後來我們還幫他一起解決,哈哈~


很棒的是,咖啡可以無限續杯哦,紅茶、可樂就可以,不過好像只能續杯一次,對我來說也夠了啦,因為第二杯我也常常喝不完XD



2012-05-13-08-06-06 
2012-05-13-08-46-08 
2012-05-13-10-04-36  
隨手拍拍 + 大合照 ~ ( 左起胡梨哥、郁琳姊妹、路易士、安格醬、我 )


P1060986
再來一張大合照,話說我們為什麼會約在這裡聚餐呢?! 因為除了我老公之外,我們四個學生時期都在這裡打工,所以想說來看看店長,但是實在是約的太早了,店長都還沒來上班呢


2012-05-13-08-37-48 
說到雙聖,就不得不提它最有名的冰淇淋了,哇~~~好想把他們都帶回家哦。。。


2012-05-13-08-37-27 
這邊就可以點"現挖"的,因為郁琳姊妹大遲到,所以她又請我們吃冰淇淋,哦~~~姊妹的愛心最好吃了XD


2012-05-13-10-25-53 
就是這一隻,現在看了又好想吃哦


2012-05-13-10-26-22 
離開前大家再拍一張,柯柯柯~~~每個人都好口愛哦,下次啥時見啊?! 各位


店家資訊 : 美國雙聖餐廳 - 仁愛店
地址: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9號
電話:02-27726174

創作者介紹

填滿愛。獻給全世界

This is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Erica Wang
  • 讚!!寫得好!!
  • 姊妹,你真是我的頭號粉溼耶~XD

    啊你不是出差去了嗎><

    This is aNDreA 於 2012/05/14 12:56 回覆

  • Echo
  • 美式鄉村風

    好友相聚最快樂
    特別吃冰淇淋

    在這麼熱的天

  • 對啊,好友、老友,相聚起來總是特別有味道

    冰淇淋真的很好吃,有空可以去試試,連我不愛吃紅豆口味的,怕太甜,雙聖都做的很好吃^^

    This is aNDreA 於 2012/05/14 14:12 回覆

  • jasonla1996
  • 這家店開好久好久了!

    我們家的兩個小孩,以前也很喜歡來這兒用餐呢!
  • 對啊,我們打工都是七、八年前的事了,
    這家店開更久~~~

    原來你小孩也都愛來這裡用餐啊,哈哈~

    This is aNDreA 於 2012/05/16 23:14 回覆

  • 梅子綠
  • 最後一張照片
    看出大家吃得好滿足
    好興奮的表情
  • 沒錯,
    而且我覺得是因為好友相聚所以特別開心^^

    This is aNDreA 於 2012/05/16 23:15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