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都要學會面對自己的軟弱,當你面對了,接下來就必須去承認它…

承認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尤其是對自己,

因為附帶來的各種思緒會在你毫無防備的時候像狂風般席來,

然後捲啊捲的、捲到讓你沒辦法抽身。


這次剛好有機會參加教會兩天一夜的退修會,退修會顧名思義就是退到一個安靜的地方,

去修養你的心靈,好好用你的心跟上帝接觸。


我們唱詩歌、聽講道、分享、隨便走走看看,第一天晚上我的心情就平靜下來了,

好久好久沒有這種真正放鬆的感覺!


我發現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,可能有的人曾經有,有的人現在有,因為彼此都有相同無助

的經驗,他們透過神找到了寶貴的東西,所以他們就拿這樣的東西來幫助其他的人。

對於大家不會主動問我原因而只就我的情緒給意見、找對的控制方法,我真的很感謝!


我相信上帝會為我預備好一切,因為神就是愛!



PS>>> 參加退修會的這兩天親愛的阿香都從美國打電話給我,第一通missed了,第二通終於通上電話,

第一句話就是她暖暖的「沒有啊,就是你們那邊星期六啊,看你假日在幹嘛啊?」好溫湲哦!

差點又要哭了>m< 哈哈~~~我最近是愛哭鬼,謝謝你啦~你回來讓我抱抱就更好了^^


PS AGAIN>>> 教會的姊姊教我,覺得心情開始低落的時候,可以試著聽詩歌,今天學了很棒的一首

「展開清晨的翅膀」,有幾句歌詞我深有同感,就是自己想要逃跑、想要躲藏、想要飛到另一個地方,

可是最終無論到哪裡,神都不會離開我,原來他一直都與我同在。希望你們覺得悲傷、沮喪、想哭的時候,

這首歌能帶給你們跟給我一樣的力量
http://mymedia.yam.com/m/2461735


********* LYRIC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主耶和華,你已經鑒察了我。

我坐下,我起來,你都已曉得。

我行路,我躺臥,你都細察,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。

我舌頭上的話,你沒有一句不知道。

你在我前後環繞著我,按手在我身上。

這樣的奇妙,是我不能測透,

你的至高你的尊貴,是我永遠不能所及。

我可以往哪裡去躲避你的靈?

我可以往哪裡去逃可躲避你的面?

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地極,

就在那裡,你的雙手也必引導我。

********* LYRIC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s is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