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REAL」終於出了單行本,上個週末趁著空檔就在漫畫店裡獨自看著這本等待已久的漫畫…


看到一半我就熱淚盈眶(我同學聽到時還說我在漫畫店掉淚是一件很酷的事~~哈哈)

內容我就不多說了,主題是圍繞在一群身障人士上,但是他們都對身障奧運籃球有滿腔的熱血與鬥志,

讓我掉淚的是其中有一段描繪一位總是樂觀、充滿希望的摔角手,發生車禍後在醫院裡復健的情形,

每次他失敗都可以用很奇妙的角度來看這個世界,而且帶著好奇心再次挑戰,

就在最新一集的REAL他再次跌倒後,終於忍不住在地上大哭,他大哭的同時身邊的人都不講話,

發洩完後他就擦乾眼淚,深呼吸幾次後講了以下的這些話 :

「我明白,這種狀況我有經驗,遇到這種無能為力、無以為力的情況,我很清楚自己應該怎麼做,

閉上嘴巴,移動自己的雙手,【突然之間,豁然開朗】的那一瞬間,遲早會有降臨的一天。」

就在看完這段話時,我的眼淚就在眼眶裡一直打轉(畢竟漫畫店人太多、我不太好意思讓它們掉出來)

因為想到前一陣子發生了自己無力解決的問題,就覺得這段話真是深觸我心啊~


熱血的靈魂又再次燃燒,這種好看的漫畫多出一點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is is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